星期六, 九月 15, 2012

小熙❤Part2

 ❤我们俩+爱的结晶品❤
小熙进院照灯 /(ㄒoㄒ)/~~

今天是 小熙 的12朝

不知不觉 我的 小熙 来了这个世界2个星期了

但是这两个星期都不好受

每天要回去医院被医生护士抽血

他的小手都有好多针孔印

看到我都心痛

伤在他身 痛在我心

每当我一听到他被针后的大哭声

我也跟着流泪了

那一天

他的黄突然飙到很高

立即入院照灯

我很担心 我想很多很多 我好怕他有事情

我在医院陪着他
当他哭的时候 我呵他

他竟然紧紧地抓着我的手 停止了哭声

我站着 望着他 一直说

:"小熙 不要怕 妈咪在身边哦 乖乖睡觉 睡醒就可以回家了.."

我睡不下

我和missQ通电话

我哭了 我一个人很无助

我忍了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
最近一个人都想很多东西

会不会患上 产后忧虑症呢0,0

我被missQ骂到惨惨的

missQ一直安慰我 说了很多正面的东东

还一直弄我笑

但是笑了不久 一想到 小熙 

我又流泪了

嬷嬷说 :"坐月中 不准哭 日后会盲的"

但是 我真的控制不住

我愿意 我愿意赔上我双眼

来换上 我 小熙 的健康 

小熙 照灯了一个夜晚

"黄"终于下降了

还降低了很多

我很感动 很开心

不过今天 下熙 的 "黄"又起了1点

还有2天的时间 

希望可以让他的"黄"降低到 10 以下吧

谢谢 FaceBook 的朋友们 给我加油和治疗小熙的方法

小熙 妈咪我会加油的

你也要加油滴度过这一关哦

妈咪 爱你 ❤

【何建熙!! 你已经成功霸占了我的心❤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