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九月 22, 2012

小熙❤Part3

时间过得好快

3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

小熙 你已经在妈咪身边3个星期了

而我的肚子没有3个星期前的跳动了

小熙 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 整天都跳动不停

那种奇妙的感觉 真的很兴奋

现在小熙出来了 也整天动手舞脚的

现在的他和在我肚子里时候的他.........没分别=.=

小熙开始发胖了 又爱闹 又大吃了

#绝对不是因为我爱吃大吃得遗传问题hor ^^"#

小孩子过了两个星期就要开始长大了

十月一日 小熙满月了

*提早3天 因为墨成龙批算到他小气鬼 要提早3天满月xD*

他的臭爸比也在下个星期六回来陪我们过中秋节了❤

臭老头 我和小熙都想你 ....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小熙能提早3天满月 我却还要等多3天坐完月 T^T

坐月完毕后 第一时间约我ShenJai的朋友出来吹水走街

好想念他们.......❤

坐月子的我 也不会说闷啦

朋友们都会来探望我 ....其实都是跑来和小熙玩 T~T

小熙受宠 我就失宠 ~~~~~~~

不过看到小熙得到那么多人的疼爱

身为妈咪的我 也感到开心

至少他要换尿片哭包的时候 都有人愿意换吧xDDD

就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模范契爷契妈



小熙还未满月都收到那么多礼物了

满月的时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想像不到o,o"

想一想...

我有这一大班老死 也算不错了吧 0,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